L'Arc-en-Ciel TOUR 2008 L' 7~ Trans ASIA via PARIS 4/26去聽了彩虹演唱會
從追星族變成了上班族,追星的時間少了,但重要的演唱會還是不能錯過!
演唱會的門票有夠貴!人老了懶得排隊就只能靠財力啦!


下面是財力證明,還好有同學幫買去買首賣,打了九折,要不然原價是4500!


也因此才拿得到演唱會噴出來上面印有彩虹Mark的綵帶~~
離場的時候還有人苦苦哀求我剪一小段給她~~現在貼在我辦公室隔間上^^


沒有照什麼相片,因為演唱會內工作人員會抓偷照相的人,我就乖乖不照了。
下面是入場前,排在搖滾VIP區最前排的人,應該整整排了至少一個月!


排隊的第六團是4月13號來排的,那第一團我想至少是4月初了!


工作人員的名牌!


演唱會結束後照的整個舞台

整場演會真的超棒的,全部都好好聽~~
真的是值回票價!

演唱會後,前排好多人的鞋子都跳壞掉了,丟在地上


一整個中山足球場!


歌迷自己做的扇子,在地上揀到的!


演唱會後買CD送的限量海報,上面印有演得會日期,值得紀念^^
一樣貼在我辦公至隔間上




下面是福利社,演唱會太high突然跑出來一個脫到剩內衣的女生,還感動的一直哭!
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