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在搭車去淺水灣、赤柱的時候,因為搭車比較久,靜下來不知不覺想到星期一上班有一堆急迫的事情要做,
心情瞬間憂鬱了起來。
還好晚上有件小事,卻令我開心極了!

因為今天排的行程到晚上都走完了,心血來潮決定去昨天逛到的九龍塘「又一城」裡面amc看電影。
香港的電影院好像還蠻景氣的,都幾乎滿座,有些場次就真的都滿座買不到票。

話說這幾天買東西的時,常常買到一半都聽不懂店員在說什麼,於是我講到一半都是用國語問店員,
晚上買電影票我就決定這短短的動作一定要全部用粵語講!
其實只講了二句話加一個字,也不知道有沒有講錯耶
只有講了「九點五十 街頭超人 一張」
售票是有螢幕可以讓我們看到選座位的,所以我說「哩個位,唔該」
店員問有沒有那些信用卡,可以打九折,我說「冇」
店員可能沒看過我的信用卡,所以又看了一陣子才刷~
然後我就拿到我的電影票啦!開心耶!^___^

香港電影的翻譯繁體字幕是打那種粵字的字幕~蠻好玩的。

散場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,整個大大的又一城雖然店都關門了,但是電燈和冷氣卻全部都開著,
還真是不環保耶!不過要從電影院到地鐵店,一定要穿過整個商場,燈都關掉也是有點不安全就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